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擦亮巡察利剑 充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分享:

擦亮巡察利剑 充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

 4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畏深入到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干部, 市纪委监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何勇民陪同调研。

 

 

 

 

 

 

 

 

 

 何畏书记与各巡察组组长交流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市委巡察办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何畏书记指出,要真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抓住工作核心,无论是常规巡察还是巡察回头看,都要善于发现问题,盯住问题,找准证据,一追到底,利剑时刻都要亮,不能锈。

 何畏书记强调,本轮巡察恰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整治,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定位,破除错误的思想观念,通过巡察让被巡察党组织真正整改,让普通干部、身边群众真正感受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保障干部群众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

 何畏书记要求,年轻巡察干部要珍惜参加巡察的工作经历,积极作为,把参加巡察工作作为锤炼自身素质的平台,当作展示自身工作能力的舞台,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专长和聪明才智,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座谈会后,市委巡察办及时将何畏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传达至进驻在其他县(市)区的巡察组,确保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的动力,高质量完成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任务。

 

 

中共营口市委巡察办

202148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