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营口市委巡察机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分享:

营口市委巡察机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为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422日至27日,营口市委巡察机构举办为期五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并于423日开展集中学习,以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大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营口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相关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党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论述》等篇目,号召全体党员紧跟时势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线路。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先后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营口红色丰碑》等书目中的重点篇章,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辽河战歌》,从举国上下的不屈奋斗到辽河之滨的英雄史诗,使党员干部们深受红色精神教育洗礼。随后,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学史明志 建功立业开展了研讨交流,结合巡察工作对党史学习提出了新思路、新见解,旨在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深入思考,认真研讨,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的新提升,为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营口市委巡察办

2021428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