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公开 > 鲅鱼圈区 > 其他

盖州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深入乡镇督导换届工作

来源:盖州市纪委党风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号:

分享:

盖州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深入乡镇督导换届工作

 529日上午,盖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凯深入暖泉镇就当前换届选举风气、选举日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督导。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林钧德及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陪同。

  

    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首先实地查看了换届选举工作场地。暖泉镇党委书记裴做人就该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换届程序、细节落实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凯详细询问了在选举过程中的做法和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并就严守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严谨换届作风等方面做出重要强调。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注重细节、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做到摸清底子、细化工作、依法依程序办事、环节到位,从严应对复杂的局面,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针对该镇在选举前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工作,裴做人介绍说,在选举前,将组织党员观看党史学习展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促进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唤醒党员先进意识,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的一种体现。

 刘凯表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泛参与、积极融入到选举工作中;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的思想认识,为党员群众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自觉融入换届选举大局奠定思想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