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鲅鱼圈区工作动态

鲅鱼圈区纪委监委:书记讲党课 时刻拧紧廉洁从政“发条”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鲅鱼圈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鲅鱼圈区纪委监委:书记讲党课 时刻拧紧廉洁从政“发条”

“在政治品格上,我们要把忠诚放在第一位;在工作实践上,我们要把担当放在第一位;在内心情感上,我们要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在作风养成上,我们要把严实放在第一位;在个人要求上,我们要把自律放在第一位……”

 

鲅鱼圈区纪委监委书记讲党课

 

 近日,鲅鱼圈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鲅鱼圈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以“赓续党史精神,保持奋斗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从党员干部要把“忠诚、担当、人民、严实、自律”放在第一位五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夯实信仰根基、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家门口、平时中”,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赓续党史精神 保持奋斗姿态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课

“今天的党课更是一堂引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让我深刻认识到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也会认真抓好自身的廉洁建设,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鲅鱼圈区纪委监委一名党员会后感慨的说。

 今年以来,鲅鱼圈区纪委监委通过专题党课、业务课堂、干部轮训等方式,不断强化纪检监察队伍锻炼,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践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