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盖州市工作动态

营口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我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盖州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营口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我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9日,营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何畏,市纪委监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何勇民,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主任孟祥林一行到我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海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凯等领导陪同。

 何畏一行首先来到沙岗镇,对沙岗镇纪委办公专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沙岗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何畏对我市乡镇纪委人员配备、办公专区建设等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纪委工作离不开党委的支持,党委与纪委要形成工作合力,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随后,何畏一行来到我市纪委办公专区,并在我市纪委召开座谈会。刘凯就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何勇民就我市如何进一步开展以干代训、乡镇纪委办案用车、大数据监督等工作提出要求。

    何畏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重点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责任落实到位。纪委是党的政治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按照营口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二要确保办案安全。要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切实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办案程序,落实好走读式谈话有关要求。三要加强换届纪律监督。要把好联审联查关,做到早谋划、早梳理。对于拉票贿选、跑官要官等违反换届纪律问题,要严肃查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四要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加强对政法队伍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加强政法系统腐败案件查处力度。五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作用,要敏锐地发现线索,对问题线索要揪住不放,深入发掘问题。六要提升案件查办质效。要综合施治,强化担当,提高处置问题质效。对久立不结久拖不办问题线索进行挂图作战、包案销号,在确保办案质量、办案安全的基础上,提高办案效率。七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对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要求、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严防出现灯下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