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盖州市工作动态

盖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盖州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盖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水平;持续深化五项改革,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乡、村一体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412日,盖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盖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凯等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委书记,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德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营口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和2021年审查调查工作有关情况;宣读了《关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乡、村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暂行)》。

 

 刘凯在讲话中就如何学习贯彻营口市纪委何畏书记到盖州调研讲话和营口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减存遏增案件清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推动县、乡、村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凯强调,要以此次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为号角,狠抓组织协调,形成办案合力;加强跟踪督办,加快办案进度;压实安全责任,保证办案安全。同时,要持续深化五项改革工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乡、村一体化建设,在领导体制上要坚持双重领导纪委为主;在职责定位上要坚持目标清晰责任明确;在干部培养上要坚持高素质专业化;在实绩考核上要坚持实干导向,将监督触角向更深层延伸,彻底打通监督执纪全覆盖的最后一公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