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盖州市工作动态

营口市纪委监委领导到盖州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盖州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营口市纪委监委领导到盖州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年12月15日,营口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夏铮率营口市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袁颖等一行到盖州市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盖州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凯及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夏铮一行先后来到东城街道、住建局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并听取汇报。夏铮对两家单位的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

 随后,夏铮一行在盖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凯就盖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2021年,盖州市纪委监委牢牢把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深化年活动要旨,以更严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对隐形变异问题的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真正惠及千家万户;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的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夏铮对盖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夏铮书记指出,一要提升案件查办质效。要强化案件引领,特别是对于重点案件,要克服困难,做好收尾工作。二要压实监督检查责任。要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四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督。盯紧环保督察、大数据五个模块、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做好政策监督和跟踪督办。五要推进开发区监督工作。重点对开发区的土地开发、资金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管理等领域加大监督力度,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六要加强信息总结报送工作。要注重总结重点工作成果,挖掘工作中的亮点,形成典型经验材料,及时上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