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盖州市工作动态

盖州:村级巡察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百米”

发布时间:2023-12-29

信息来源:营口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盖州:村级巡察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百米”

 “坑洼的都是土,晴天还能走,雨天就变水塘子,雪天就变成滑冰场了……”

 近日,营口盖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对盖州市双台镇思拉堡村开展巡察期间,接到当地群众反映其所居住的小区因修缮供暖管道导致园区内道路大面积损坏,近百户居民出行受到影响,群众对此颇有怨言。

 巡察组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对实地开展走访后,将该问题确定为立行立改事项,并移交至双台镇党委,督促思拉堡村从快从实整改。在巡察组的积极推动下,思拉堡村高度重视,迅速与该小区开发企业进行沟通协调,仅用一周时间基本完成了对园区内700米长的路面改造工作。

 “水塘子”变成了“舒心路”,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的出行,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今年以来,盖州市委巡察机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的主要任务,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积极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村级巡察巡在实处、察出实效。

 “群众利益无小事,巡察就是要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糟心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巡察工作重点,紧盯乡村振兴、惠民政策等民生领域问题,着力推动被巡察部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巡察整改实效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盖州市委巡察机构负责人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