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大石桥市工作动态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4日,大石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剖析。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连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赵连海首先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连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会后要认真对照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

 赵连海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围绕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宏伟蓝图,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斗争精神,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常学常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努力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四个新镁都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整改执行力。针对查摆出的主要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以党员干部群众满意作为评价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良好形象树立严以律己的风向标,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