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大石桥市工作动态

大石桥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大石桥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总结大会

 

 为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整体工作质量。223日下午,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总结大会。大石桥市委巡察办,各镇(街)纪(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大石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连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自去年1113日启动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高度重视,聚焦4个方面18个具体问题,严格按照阶段节点要求抓好落实。在此期间,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广泛组织检视剖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全面提升遵章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干部队伍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坚决摒弃过关思想,防止强调之时抓一下,强调过后放一下,出了问题紧一下,形势好了松一下的现象,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把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把优良的纪律作风变成常态。要信念坚定,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把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以纯洁的党性对待,净化心灵的坚守;要为民服务,做到俯首甘为孺子牛,真心实意对群众负责,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勤勤恳恳为群众谋利;要勤政务实,做到衣带渐宽终不悔,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要敢于担当,做到铮骨铁肩担道义,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要清正廉洁,做到留得清气满乾坤,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强调,强思想、转作风、严纪律是一项长期而又重要的工作,更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需要抓常长抓,久久为功。要以此次整顿为契机,全面补齐问题短板,切实把整顿成果转化为敢担当、善作为的能力和本领,确保问题全清零、作风真转变、工作大提升,以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质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四个新镁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