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大石桥市工作动态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大石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大石桥第一农村党支部西田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在大石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迟成浩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彰显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同心共筑中国梦、铁心向党严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西田纪念馆、金牛山古人类遗址陈列馆和北魁酒业,在党史、人类文明发展史、企业创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当成一种自觉行动、一种生活态度和一种工作责任,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为四个新镁都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