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大石桥市工作动态

营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何畏到大石桥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营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何畏到大石桥市调研指导工作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

 

 近日,营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何畏,市纪委监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何勇民,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袁颖、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李先维一行到大石桥市调研。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大石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大石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连海就大石桥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近年来,在营口市纪委监委和大石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石桥市纪委监委按照内涵式发展工作思路,从加强组织建设、硬件建设、队伍建设和强化案件查办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系统化、规范化建设,切实解决存在的短板弱项,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发展。

 

 

 何畏书记对大石桥市委和纪委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大石桥很多工作都很有特色,特别是直诉案件办理、真案再办实战对抗、干部大讲堂、纪检监察干部家访等有关工作经验值得复制推广。何畏指出,干工作思路很重要,思路决定出路,一定要力争上游、先行一步,以省纪委监委五项改革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何畏要求:要以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为党执纪,为国执法,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切实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工作,把政治纪律贯穿每一个问题线索处置和每一件案件查办过程,筑牢审查调查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的底线意识。要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特别是换届工作贯穿全年,要为党委把好关,以强有力的监督全力护航换届工作。要结合政法、供销、金融等系统整顿工作,开展好专项整治,在对相关问题线索优先办理,快查快办的基础上,谋划好后半篇,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确保各专项整治取得实在成效。要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摒弃特权思想,强化对执纪执法权力运行的实时监控和风险防范,坚决查处执纪违纪、执法违法问题,以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防止灯下黑。同时,要关心、关爱和支持纪检监察干部,解决好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全力打造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铁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扛紧扛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