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大石桥市工作动态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4日下午,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邀请大石桥市委党校副校长周迎春作专题宣讲。大石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综合保障中心和市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周迎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到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使在座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如何联系实际学好党史有了进一步明确的方向。

 

 

 

 此次宣讲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既有战略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和理论厚度。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凝神深思、收货颇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提高认识,做到抓工作与抓学习教育两不误,积极参加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机关党委和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方案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严肃认真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走深走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下一步,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着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