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老边区工作动态

老边区纪委监委再深化、再梳理、再排查深入开展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老边区纪委监委综合保障中心

字体大小:

分享:

老边区纪委监委再深化、再梳理、再排查深入开展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根据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近期将对老边区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区纪委监委机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整改工作再深化、再排查、再梳理,全面盘点、不留死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一是召开会议,统筹推进再深化。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相关整改任务进行分工动员部署,动员全委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回头看整改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协作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努力把一些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转化为长期坚持的治本之策。同时,要以此次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为契机,注重成果运用,以条条整改、件件落实的坚定决心,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检验整改工作的效果。

 二是举一反三,明确责任再梳理。根据区委整改落实方案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区纪委监委坚持统筹各方资源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对上一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再一次认真检查是否存在整改不彻底、不深入、不扎实、举一反三不够、反弹回潮等问题,认真对照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结合职责分工,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

 三是建章立制,问题线索再排查。加强对巡视问题整改、线索处置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已经发现和获取的重要线索,建立台账,根据责任分工,逐件逐条逐项落实核查,坚持问题搞不清楚不放过、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建立定期调度、周汇总、信息报送等制度,定期汇总整改进展情况,动态分析整改成效,并按规定程序处置问题线索;紧紧盯住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对不服从组织安排,推诿扯皮、打折扣、搞变通的一律严肃处理,确保整改要求全落实、见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