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信息公开站前区监督曝光

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27

信息来源:站前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教育警示作用,现将我区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八田地街道办事处民政专干阎芳在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16月至20153月,阎芳在八田地街道办事处惠安社区担任民政专干期间负责社区低保工作,未正确履行职责,使辖区内1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20201030日,阎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八田地街道办事处民政专干殷萍在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54月至20193月,殷萍在八田地街道办事处惠安社区担任民政专干期间负责社区低保工作,未正确履行职责,使辖区内1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20201030日,阎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兴街道(原东风街道)办事处安民社区民政专干徐秀在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53月至20192月,徐秀在东兴街道(原东风街道)街道办事处安民社区担任民政专干期间负责社区低保工作,未正确履行职责,使辖区内1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20201030日,徐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兴街道(原东风街道)办事处南园社区民政专干高丽丽在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53月至20193月,高丽丽在东兴街道(原东风街道)街道办事处南园社区担任民政专干期间负责社区低保工作,未正确履行职责,使辖区内1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20201030日,高丽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兴街道(原东风街道)办事处春光社区民政专干赵淼在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54月至20193月,赵淼在东兴街道(原东风街道)街道办事处春光社区担任民政专干期间负责社区低保工作,未正确履行职责,使辖区内1人违规享受低保待遇。20201030日,赵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上述案例反映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禁而不绝,一些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淡薄,在工作中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损害了党的形象,必须严肃查处。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杜绝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发生。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履职不力、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态势,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中共营口市站前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29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