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厉行节约从我做起 反对浪费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营口市纪委

字体大小:

分享:

厉行节约从我做起 反对浪费党员先行

 

图为干部监督室主任正在讲党课

 当前,在国际形势复杂,国内疫情、汛情叠加的大背景下,总书记再次提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忧患意识,重视粮食安全、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以及传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近日,营口市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举行重拾节俭情怀,大兴节约之风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干部监督室主任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在做好表率的同时,要在日常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等工作中,把反对和制止浪费作为重要内容,对违规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问题坚决查处,督促联系地区党委担负起主体责任,纪委监委担负起监督责任,进一步完善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长效机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