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营口市纪委监委在站前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交叉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站前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营口市纪委监委在站前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交叉授课活动

 为深化拓展全员培训成果,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111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业务骨干在站前举办交叉授课培训,打造一线培训课堂。全面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贯通运用好四种形态,进一步提升精准监督和执纪执法水平。全区共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班上,由全市各县区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四种形态的政治内涵以及如何开展线索排查、谈话工作和办案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深入讲解。授课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丰富的理论素养支撑,又有很强的实战业务指导,更有大量的典型案例剖析,为纪检监察干部精准把握审查调查工作的纪法标准和监督执纪的工作方法提供了正确的方向和明确的指导。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此次培训针对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重点难点,围绕如何用好四种形态、提高线索排查、谈话技巧和办案安全等业务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和履职本领。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用法治思维引领思路,指导实践,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水平。要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强化履职担当,将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政治站位、政治本领以及监督执纪执法能力大提升的实际成效,为站前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站前区纪委监委

20201116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