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何畏同志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营口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何畏同志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8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畏深入营口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营口市河南商会、营口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调研走访,听取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座谈研讨营商环境监督重点工作。

 在市交运集团,何畏参观考察了汽车客运站智能调度中心、公交车队调度室,看望了一线司乘人员,详细了解了运营线路、安全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何畏强调,客运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客运安全社会高度关注,务必树牢“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把确保安全放在首位。要持续抓好安全管理,教育引导一线司乘人员发扬敬业精神,特别是要关心员工家庭生活,工会适时组织开展暖心活动,疏导员工压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不断擦亮“创城”服务窗口。要对内挖潜、开源节流,推广绿色能源降低运营成本,用好用足现有运输资源,汇聚各方合力拓展业务领域,加快推动交运事业发展。

 在与营口市河南商会、营口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代表座谈中,何畏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针对反映的具体问题,责成陪同调研的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深入研判,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推动行业治理和规范管理,提升职能部门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何畏强调,营商环境监督是省纪委监委“一号工程”,监督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市场主体共同参与、同频共振,广大企业既要带头维护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也要积极通过营商环境监督“二维码”反映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营商环境方面问题,坚持优先查办、分类解决、定期通报,着力纠治破坏营商环境的深层次问题,持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向好。

 市纪委监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杨大庆,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党风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据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信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