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交答卷 晒成绩 找不足 明方向”市纪委监委召开“精兵强将集训队”阶段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营口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交答卷 晒成绩 找不足 明方向”

市纪委监委召开“精兵强将集训队”阶段总结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精兵强将集训队”阶段总结工作会议,四个集训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精兵强将集训队”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开展“精兵强将集训队”培训工作,是省纪委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理念的重要体现,是有效解决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不懂办案、不会办案的有效载体,更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长远大计。“精兵强将集训队”培训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门迅速行动,聚焦“思想政治工作、谈话突破、大数据分析运用”三项核心技能,制定实施方案,组织贯彻落实,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培训工作措施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搭建起“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培训框架,“以案代训、跟案实战”形成常态,培训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素质全面、敢于斗争的执纪监察“尖兵”队伍为目标,坚持“干什么学什么和“缺什么补什么”两个原则,突出“精”心搭配队员、“精”研细学深悟、以实战练“精”兵三个“精”字,实现勤写勤练,常讲常说,多学多背,实操实干四个效果,扎实推进“精兵强将集训队”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精兵强将集训队”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