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站前区建丰街道纪工委开展2021年度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站前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

站前区建丰街道纪工委开展2021年度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建丰街道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215月中旬进行建丰街道各社区正风肃监督员换届选举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站位。乡镇(街道)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建丰街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按照责任明确、操作规范、结构合理、风清气正的原则,圆满完成街道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再巩固、再提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截止到517日,建丰街道8个社区全部完成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正风肃纪监督员16人。

 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履行程序。正风肃纪监督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工作。建丰街道纪工委要求各社区于5月中旬开展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并要求各社区在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中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在各社区的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工作中,各社区均推选了辖区内有责任心、有担当、有作为的辖区居民作为本社区正风肃纪监督员的候选人,并组织召开正风肃纪监督员换届会议,各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代表和正风肃纪监督员参会。选举出新一届的正风肃纪监督员。同时,社区书记宣读《正风肃纪监督员聘请名单及工作职责》,并向新一届的正风肃纪监督员颁发聘书。

 严明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建丰街道纪工委对此次正风肃纪换届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社区要根据上级要求,坚持提前策划、重点部署、精挑细选的原则,严格换届程序,提早谋划、提早部署,确保程序一个不漏、步骤一个不少。要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把正风肃纪换届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按照规定要求,建丰街道党工委也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通过了各社区换届选举的正风肃纪监督员人员名单。

 通过此次正风肃纪监督员的换届工作,建丰街道纪工委选举了新一批敢担当、有作为的正风肃纪监督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前区纪委监委

202161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